禮拜天最愛到~建國花市尋寶,每次去都會有驚喜~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植物帶給我的療癒感

看過我發的文章應該知道我今年夏天跌入(多肉坑)

沒想到多肉種類哪麼多,夏天也死了不少~但是我還是有進一些市場肉好安慰一下受傷的小心靈

好啦~切入這次的正題(玫瑰)

我也沒注意在哪一個攤位看到的,只是經過的時候被她盛開的美麗模樣吸引眼球

像和牛肉片般的花瓣~應該不是我當時餓了吧

第一張 就是肉片般的花瓣~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,但是第一眼就看到她特殊的花瓣,覺得一定要帶走她相信很多人買東西的時候第一眼很重要,看對了就是對了

第二張 有著奶油色的美麗花瓣~顏色比較接近鵝黃色,我覺得啦~花瓣感覺是多重辦的,希望以後能在花園裡慢慢長大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

以後等她們長大之後會慢慢放上照片~感謝你的觀看

11.24-1.jpg

11.24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